1 Apr 2013

WTF!!

可惜? 小气? 不是的!
既然没有缘分就不要强求吧
机会给了一次就没了

朋友问, 如果毕业旅行她也去呢?
当然, 我这人想东西比较喜欢想长远性
答案一样!

与其会知道自己不开心
倒不如存钱跟一班玩得起又high得够够力的朋友一起去旅行
LOL~
别误会, 不是说跟你们不开心
as i mentioned in the previous post
不要压抑自己的情绪
不想玩到疯时却要看到某个讨厌的人影
还要三思的说话wtf

我对朋友的要求很低,
你对我好, 我就对你好
这是我对朋友的一种方式
如果投缘的话
当个知己也不错
当然, 友情和感情我还分得很清楚

虽说这次的旅行我比大家盼望的更久
既然事情是那样我也没话说
有位可爱的朋友说这样你就不当我们是朋友啦
哈哈
不是的
我很珍惜朋友间的友谊
因为朋友就是朋友
出社会工作的同事永远也超越不了朋友之间的感情

至于这件事情超越了我的底线
当初说抛开事情不要记在心上的是你
要当没事的也是你
突然间发生这样的事情也是你
你让我无法信任你
朋友不是这样的对待
虽说有位朋友说她有时候的脾气是这样的
想说, 你们要当好人你们自己去吧
就让我当那个坏人吧
我一直都跟自己说
多个朋友好过多个敌人
但是这次NO WAY!!!

YOU OWE ME A SORRY!!!
这也是我人生当中第一个朋友间的黑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