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 2013

Say It !!!

有点不开心
原因是一位朋友
曾以为找到一个有许多共同点的朋友而感到开心
也因如此从她身上看到很多曾经的自己
说实话, 看到她就像看到一面镜子反映着过去的自己
脾气, 性格实在是糟糕透了
当然, 我的case 没她来得那么严重
也许是自己早已发现的关系
所以还不至于到那种地步
她所缺乏的是社会经验和人际关系
本人没说这个方面很厉害
但是知道或认识她的人也知道她的脾气和个性
曾有人告诉我说这叫智商低才会这样
庆幸的是还好自己已脱离这种程度
没说很高但也不至于那么的低~哈哈
替她感到可怜
相信出到这个现实的社会她肯定会透不过气
除非她前世做了很多善事神会保佑你
或是你是个幸运的女孩
不然你的个性永远只会得罪你身边的人
要知道朋友和同事/ 其他人是不一样的等级!

你说不要跟你玩, 没关系
从那天后我就保持跟你的距离
你问, 我答
但, 我们之间不再是友谊

好了,就说说为何不去旅行吧
很简单只因你有去
(那么吃亏的不是你自己吗?)
没关系,只因为我不想压抑我自己的感情,感觉和情绪
大家都知道我是个active的人
如不能自由和快乐的享受这个旅行的过程
那么我宁愿不去

刚开始我还以为没什么
只是突然不想去
但是想了想还是觉得我的决定是没错的

旅行是什么?
曾想象的旅行梦就是一班有默契,大伙都能说笑的一起享受是件多么快乐的事

个人的分析, 里头你不爽我,我不爽你,你不喜欢我,我不喜欢你, 你讨厌我,
我讨厌你的人多得是. 一班人没有共同点,甚至连说句话也要三思,倒不如不说
眼神能看出一切. 是我敏感还是观察力强? 特别对这些事情我实在是看不过眼
难以想象到时要玩又不能一起说笑还要三思的说, 实在是bua tahan ar!!!

更看到某人的comment后更加的失望和愤怒.
但是.....还是祝你们玩得开心吧. 毕竟这只是个人的想法和看法.
或许到时不是我想象的那种糟糕吧.

最后, 还是那句话吧
实在是失望透了.
希望毕业旅行不会有一样的事情发生.
至于这位朋友
永远都不可原谅!
理因你应该对你说过的话负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