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 2013

New York Skin Solution Review

题目很明显的说了
没错, 我去了该美容中心洗脸
当然是免费的啦~ 我哪有那么有钱啊~LOL

事情是这样的,
某天在家上了intern时的公司网站
看见New York Skin Solution 有在我工作的公司网站上打广告
好奇心强+ 反正是免费的就这样的参加了
没想到
我也会有如此幸运的一次
就在工作时间接到他们打来的电话
没想那么多就去尝试呗
一来, 想找美容中心洗脸却一直找不到好的, 不是贵就是远
二来, 反正是免费的不去白不去

结束intern的那个星期天
自个儿就驾车去KL Festival City
原因是参加时我填方便的地点是那儿

说说心情吧
虽说是第一次到美容中心
但是
一点兴奋, 高兴, 紧张的心情都没有
感觉像是老顾客似的

开始consultant就为我scann我的脸
才知道我的脸是多么的恐怖
就像是广告上看到的那样
毛孔大得很
本以为没有粉刺
原来还蛮多的-.-

consults后就是洗脸啦
当然除了洗脸, 还有mask, 去掉痘痘等等
consult加洗脸等都用了3个小时
效果还算满意
因为洗后真的很明显看到有变化
要知道这些也不是说一两次就能完全变好

如以10分来说
我给的评分时7.0分
只是如果要真正的去洗脸的话
确实很贵
当天就问了consultant说
如不是free trial的话原价是多少
听后我完全疯了
价值是RM588
她说是以个人皮肤的状况而定 @@

至于服务方面就还ok.
上网看的review和同事给的建议和看法一样
没有很理想.

另外, 就如同事所说的
他们会一直force你买他们的package或是进member
只要你会"推"你就赢了lol
看来我也有一套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