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 2013

Internship

就这样的结束了我这三个月的实习生活
说实话,真的很舍不得
很感谢大家这三个月来的照顾
在这三个月里不但只是学习到了设计
还学会了职场上的东西
更学会到了对未来的看法
特别是我很珍惜午餐时间
因为唯一大家能聚在一起聊天就只有那短短的一个小时
别看小哪一个小时, 学习到的, 八卦到的都很多
很喜欢跟同事们聊天
他们让我觉得好像回到了中学时跟班上同学聊的事情
例如说,
工作上的事情, 国家大小事, 由于大选来袭大家都不停地说
生小孩的事情, 因为有一位同事就在去年当了妈妈
她分享了很多事情给我们知道
我们也聊到了房地产, 股票, 外汇等, 这也是我一直想知道和想找对象聊的事情
大家都无话不谈, 当然有些事情不要小气或放在心里, 其实还蛮好笑的
至于工作方面
也让我看到了职场上的风云
人际关系, 设计上顾客的要求真的大开眼界

 你看我可爱的同事们~lol
pls dont photo boom ok? xDDD
话说回来, 握手的这位就是我部门的manager
(Head of Department)
是他interview我的
也很感谢他, 因为他给了我机会进来学习
虽然我想学的没学到, 但是却在graphic上进步不少
也是因为他一次的提点我本身也惊讶的和明显的进步不少. 

找到亮点吗? xD 
没错, 他就是我刚说的manager
他随手就拿起同事的头盔戴上了 xD
就在离开的时候我个人要求了大家来张大合照
也skype了jennifer 我们部门的同事却在marketing部门做工的她
跑了过来合照.
没想到我们部门也蛮多人的. 
拍照后大家都向前来祝福我
握手, 拥抱, 祝福语等
那种心情和感觉难以形容
大家都叫我不要哭
哈哈, 是因为之前有intern哭~lol
是真的, 当天没哭
因为就像我在fb说的那样
实习最后一天, 不是不掉泪, 不是没泪掉, 而早在这天掉干了 ='(

工作的最后一天
回到家后却有莫名的空虚和寂寞.
还是那句话, 很舍不得
同事们和manager都说有时间回来找他们
我会回去找你们的

对了, 就在午饭前
manager叫了我进meeting room 聊
也告诉我了如果要成为graphic design 的senior级
所需要的条件
很感谢他的分享
让我知道了很多
也聊到了如何在这行爬得更高
没想到senior就是这样来的
当初还以为是工作久了就叫做senior

他们都说毕业后要回来做哦
但是个人看是不会了
不是因为辛苦, 在这里工作的挑战性也很高, 也很喜欢跟他们的相处,
虽说工作时他们的态度很不一样
不是凶, 不是严肃等
终结来说果然很专业
因为在工作期间我领悟到的很多
也借午餐时间问了很多design的事情
他们都一一分享了很多他们毕业后出来的工作经验
或许就像manager说的那样吧
一个人到了一个level后就会想到上更高的level
因为经验, 看法, 个人观都不同了
想学习和挑战的事情还有很多
所以也没多想要回去了
当然, 如果不适合也许会考虑回去
毕竟开心最重要, 当然也避免不了的还是职场风云

好了就此结束我的internship 的生涯
就在这几个星期好好地休息和整理我的心情和思绪
毕竟还有很遥远的路要走
加油, 我行的!!!

*特谢大家的farewell聚餐--sushi zanmai , 我好像叫贵了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