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Oct 2012

So... This is me!

当巨蟹低下头跟你道歉,当巨蟹为你放下冷漠,当巨蟹为你流眼泪,当巨蟹为你做傻事,当巨蟹为你疯狂,当巨蟹为你冷落朋友,当巨蟹为你收敛霸道脾气,当巨蟹不断关心你,当巨蟹因为你喜怒无常;他放下了尊严、放下面子、流出眼泪还默默忍受:这是巨蟹爱你爱到骨子裡。

有时候,巨蟹希望时间停下,就这样和喜欢的人地老天荒;有时候,巨蟹发现身边的人都不瞭解自己,面对身边的人,突然觉得说不出话;有时候,在自己脆弱的时候,想一个人躲起来,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有时候,巨蟹突然很想逃离现在的生活,想不顾一切收拾简单的行李去流浪。

巨蟹座一生都在寻找和等待一个懂自己的人。当被人误解、被人呵斥,蟹蟹只双眼噙满泪水或保持沉默,不愿意解释。因为蟹蟹一直相信如果你爱我,那必须懂我。所以蟹蟹在一些人眼裡会显得有点儿敏感,有点多愁善感。很多时候蟹蟹很想有个依靠,去理解蟹蟹,去对蟹蟹说:我懂你。

如果你爱上了巨蟹座,请你想清楚,
你是否会用尽全力爱上她的全部。
她的哭,她的笑,她的任性,她的敏感;
她的纠结,她的宽容,她的善良,她的温柔;
她的依赖,她的自私,她的天真,她的粗心;
她的疯狂,她的安静,她的情绪化,还有她同样用尽全力爱上你的全部的那颗心。

这个带著母性光辉的巨蟹是个有著浓浓怀旧情感的星座,至少要让他们感受到真切的情意,如果一再的暗示,等待似乎也成了无限期,对方还是没有什麼表示,那麼,他们也就不再说什麼了,因为是说出来后再给予的只会是要来的温柔,已失去了原本的意义,沉默的伤心,再悄悄的走了。
有时候超爱说话、有时候可以一整天不说话高兴的时候会拚命说话、不高兴的时候一句话也不说巨蟹座最注重的就是安全感希望被保护、却常常还是一个人。

巨蟹座很爱面子、遇到喜欢的人不会轻易地表露出来,除非你先表明心意、你永远都不知道、其实巨蟹也一直喜欢你。
巨蟹座们很爱朋友、无论和谁都能好在一起,所以请你别背叛巨蟹,因为巨蟹很容易哄、很容易就会原谅你的过错。

巨蟹座的孩子:
有点笨、有点疯、有点傻。
有时神经很大条、对朋友很真心。
面对爱情、怕受伤、爱逃避。
有时会很绝情、却还是心软。
很懒、怕孤独、爱安静、爱吃东西。

巨蟹座的人往往有点可爱、有点任性。
心计不多、闹完了不记仇的,心胸宽广、只是别激怒他。
他的热情可以把你融化,他会用偽装的冷漠和麻木吓退所有的追求者、只有真正懂的人才可以珍惜,为了爱、他可以放下所有的骄傲。

巨蟹很爱家、很念旧,不容许别人侵犯他的地盘,内向、把自己的心事埋在心底,但能成为别人倾诉的对像,习惯自己去面对自己的问题,胸部不是很平坦、就是很丰满,心情像月亮、常变化。

巨蟹平时总是嘻嘻哈哈、什麼都无所谓,可转过头、笑容裡分明有几分无奈。电话那头千嚀万嘱巨蟹、而回答总是"我很好"我没事"放心吧"。

巨蟹一个人呆著就会莫名其妙的想发呆、不知道想些什麼、又好像什麼也没想,总想找一个人倾诉、可是真有那麼一个人时、却又不知从何说起。

巨蟹座很恋旧情,内心设防较严重,很专情,真的喜欢一个人的话可以喜欢很久。生活态度很认真,感情略微有些慢热。一旦受伤后会记住很久,不容易癒合,但是会隐藏自己的内心,如果积攒了过多情绪的话,有可能会在一瞬间爆发。倾向於幽默的言语表达,信唸经常会随著现实的转变而变化。

巨蟹很容易恋爱、也很容易不爱,在他们心裡会有一个很爱的人、这个人对他们很重要!他们像个病人一样爱著这一个他很爱很在乎的人,就算他们不适合、没有在一起、巨蟹还是会爱也不会轻易放弃,因为他们很难找到一个他们很爱的人,他们对自己不好、有自虐倾向、但是他们却对自己在乎的人很好。
偏执、认定了的事就不会改变,也很内向、心中的话绝对不会说出口,他很难去真正相信一个人、永远孤独,告诉别人我很好、心中的苦自己才知道。

永远活在壳裡的胆小鬼,所以..巨蟹座的人很奇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