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t 2012

Human & Job

人! 都是犯贱的!!
这句话是自从上了学院后听到某位美女说的话.

看来我又要在这里唠叨了!
事情是这样的. 知道要出成绩的时候, 虽说巴仙率高会及格. 但是还是很担心, 虽然没有影响食欲或是睡眠. 但是心里还是偶尔会有点不自在的担心下.
直到成绩出来后. 心里头的不自在很自然的就这样跟我say goodbye!!

至于现在另一个烦恼又来了. (这就是我想说的犯贱事情 =.=)
就是工作. 如没记错的话是第一次, 在同一时间内同时读书还兼职两份工作. 想了几天我快要疯了. (没事找事情来烦-.-)

班上有位同学说: WA!!! 那么的拼命打工哦?
Apple: haiz~是啊! =3=

确实! 最近真的给打工的念头给想疯了.
就在上个星期五早上一早6点爬起来准备去interview. 原因是不知道地方在哪里. 对方只send 地址和乘搭巴士的方法. 但是我却固执的要驾车去. 这次换公司是因为工资的问题. 比起之前的少了大概20-30%. 当然啦, 人往高处爬嘛. 很幸运的, interview后立刻就有工作了. 刚开始还很担心说不知道会抽到什么牌子的公司给我去应付. 还好
因为某公司的问题, 所以该公司给的工资我很满意 没想到第一个job就那么的幸运.

与我一起interview的女生因为时间的问题. 所以也没得到任何公司的工作.

话说回来. 虽说现在学校方面还有点blur. 不知道班, 不知道几时交学费等等. 所以才斗胆的做两份工作. 希望的是减少家里的负担.

晚上工作等时间到时也跟hui hui聊了一下.
果然, 时间是最好证明大家都成熟的东西. 大家都觉得对方成熟了不少.
我们彼此都很清楚对方的状况.
其中之一, 我们也聊到说与其放假在家玩游戏过着颓废的日子, 不如出来做工磨练磨练下自己. 不仅仅是能赚钱, 还能赚取经验, 让自己变得更独立, 更坚强. 当然, 这些都是必须经过一番苦工的. 比起我来说, hui hui 打工的经验也不少.
hui hui 也说了跟自己想法一样的东西. 咱们都是2字头的人了. 如果还跟家人伸手要钱的话太不应该了.
个人非常认同她的说法. 这也是自己常常记在心里并不断重复告诉自己的一番话. 趁现在还是读书时期多出来工作对自己也好.

与我一起interview的那个女生读着degree说趁现在还没毕业就出来做不同的工作赚取经验.
虽说是degree才开始. 但是好过完全没有经验.哈哈. 当时候从她的口说出这番话特别不一样.
感觉就像是, 时间不多了. 不吸取多点经验毕业后出来工作必定会吃亏. 哈哈~ 这只是纯粹个人的想法. =P

另一方面. 这个月虽说是同时兼职两份工也同时有两份工的收入, 到是下个月就不肯定了. 毕竟时间表的关系. 看来补习班要辞职了. 虽说在工资方面个人没有很满意, 但是在part-time job 来说这是我目前最喜欢的工作. 不但时间短, 还能与几位中学和小学同学成为同事, 工作期间也从学生当中减少压力等...希望下个月的假期班能配合到我的时间吧. 太爱你们了~哈哈哈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