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Sept 2012

First day of AD

昨天是Advanced Diploma 开学的第一天!! 哈哈~
如自己所愿读上啦. 但是万万不能轻敌的是, 毕竟又是另一个level了. 也表示说功课会越来越难.
Diploma的成绩就在上个星期公布了. 成绩不知如何说好.
如是抱着能过关的心情的话, 成绩确实那样的平淡.
如是抱着成绩一定要很好的话, 还差得远.
如是抱着中等的心情的话. 只能说~haiz~比上不足, 比下有余呗.
比起还要留级一年的学生来说, 我算是庆幸的啦.

刚刚读到朋友的blog说有分grade point!!
就是这个. (放大点~怕你们看不到xD)
才知道我的overall result是处于merit!!! T.T
merit有3个~至于那个我就不说了~只能说为什么欠那0.0005呢???? T.T
但是就算是有那0.0005也是merit! LOL. 至少好看点嘛~xD
说实话~个人认为. 我就这样的傻傻的混了进学院.也傻傻的平安度过了Diploma的生活.
对我而言每一次的考试能平安度过就好, 因为自己确实不是读书的料.
至于功课方面. 到时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grade. 只是那个FYP 确实是跌破大家的眼镜!!
------
但是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Advanced Diploma 的我会更加的努力! 因为我是Apple!!
只要我说我要的, 一定就是我的!!
就像当年中学成绩烂到全科fail, 经过一番的努力不但有A还给我进到学院! wtf
也以为上不到Advanced Diploma. 结果也给我上到了~哈哈哈哈
我行的!! 加油!! \^0^/
------
第一堂课!
没想到老师讲的100% 里面只有那5%左右不明白而已.
但是通常这时候都是给你爽下, 过后就很难了.
至于今天老师给我们看的video.
感觉好像在读金融.
很多的外币符号, 又说buying, selling, 又transaction.
因为这几天又在沉迷外币. 也看了很多类似这样的video.
所以感觉不像是上着e-commerce design. 像是上着finance多点. =.=
放学后,就如diploma那时候一样,一放学就一起出去.
但是这次是去买最重要的东西就是pin number.
没有这个东西, 直接可以跟AD say bye bye. Lol

k lah. 
Apple. 就此停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