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 2012

Something special!??

话说, 今天还真的是有惊无险啊!!!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只有上一堂课. 昨天咱们说好今天放学后就去买材料. 于是放学后, 跟一般朋友就乘搭LRT去China Town. 谁知道, 原来已经有很多店都已经关门大吉/般了. 我们顿时变成了迷失方向的小绵羊. WHAT?!? Lol.

于是我便一通电话给妈妈, 问我们要去的店. 很兴奋的, 找到了. 也没有关门大吉/般了. 但是那间店卖东西的价钱加多十多二十块可以是我一个星期的零用钱了. T.T  加上, 也没有我们要的东西就只好离开了.

就这样的走走停停, 下雨了........

在回去前去了最后一间店, 还好最后买到了咱们要买的东西. 莹也买到了他们要的东西.=)))
价钱个人觉得不知道要说贵还是便宜, 因为老娘记得是没有那么贵的. 也有可能什么都起价了,这个也起价不出奇. 所以在没有的compare之下就只好买了. 就当做一次过吧. =)

然后最最后进的一间店就是popular. 在哪里游荡了一下. 就回了.

话说,回家乘搭的LRT老娘和她们遇到奇怪的事情.

说故事的时间到! =)

首先,当我们买好票上去等车,不久后就来了一辆, 很开心, 不必等那么久,又有位子坐. (因为大家都好累哦.)
于是在火车要停下来的时候我便看到其中一个门是特别少人的,加上从外面看进去就只有一对情侣. 于是在很快之下,我便说就进这个门吧.

进去坐下来之后, 我们就看到有一个红色的环保袋, 于是莹和灵就看个究竟. 我便说可能是刚刚
那对情侣留下来的吧. 但是莹就很奇怪的眼神回复我说,情侣? 我就说不是那两个人留下的吗?
她又回答我说: 没有人啊!? 于是我就傻眼,问,灵和绵羊! 一个说没注意到一个就说完全没看到. 我开始吓自己了.

之后,莹就说要换位置吗? 然后很快地绵羊第一个站起来,我们也接着换位子. 因为知道莹一向来都会开完笑就再问: 她说,她发誓. 她真的没有看到任何一个人. 顿时,静了一下.

另一方面,从哪个位置看到一个人,男生,穿着西装蹲着,对着电话. 双手伸直,手掌打开的放在地下拍打. 摇摇头又拍打,每隔几秒又重复一样的东西. 周围的人都看着他.

实在是很恐怖!!! 不知道那个人发生什么事. 突然看到他头转向右边, 可能是有人问他东西吧.
他又摇摇头转回来又做回同样的东西. O.O!!!?? 加上拍打的声音不小. 我开始注意到越来越多人看着他.

于是莹提出了我也想提出的意见就是下车等下一辆. 最后我们一起下车等下一辆. 下一辆来了后,我们便走进去. 大家都发觉到有一样东西很特别就是不知道是什么. 于是我就说你们有没有发觉到这辆比较亮?! 他们顿时才发觉到. 刚刚乘搭的那辆LRT里面真的很黑暗.

很多很奇怪的东西发生. 我们都在自己吓自己. =.=''
希望着一切都是假象. 大家平安就好. 也希望那个男的没事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