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 2011

sien

最近的时间总是神魂颠倒
为何将说??
放学回家冲凉睡觉
半夜起床做功课~
walao~~
害到我上课时一直打瞌睡T.T
--------------------------------------
说到nurul 的assignment
o.0
她说我有concept只是有点不够detail
lol~
不要这样叻
等下画到detail的东西又说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
最怕遇到这样的东西
-----------------------------------------------
话说阿~
后天就要考试了阿
我连动都还没有动到阿
又是英文
恶梦!!!
快走!!!
muahahahahahahah
--------------------------------------------------
很pekcek 我的photography 阿~
sibeh 难拍~
原本还算是有点信心的
可是经过昨天老师说~~bla bla bla~~~
很恐怖叻~T.T
--------------------------------------------------------
我可以想象到这个周末又要赶功课了~
因为下个星期很多老师都要看我们的progression了
photography~interface design 就有两个~cell animation~
想到都sien~>0<''
--------------------------------------------------------------
最后~祝kaipin生日快乐~^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