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 2011

摆乌龙!

摆了一个很大的乌龙~
haiz~
先说english
我忘了是week12 submit
还以为是week10交
便和我的group 赶着做>.<
----------------
第二个乌龙
interface design
以为是下个星期交~
便用一天的时间做完6page(AI罢了,ps n flash not yet)
效果当然差很远啦~>.<
赶出来的东西好看的咩!@.@
问后才知道是week12 submit
what the =.=''
------------------------
photography
又是一个what the =.=''
我都还没有 get ready好就叫我的名字
出到去都不懂讲什么~&%$^$@$
没想到老师会问:这是你拍的吗?o.0
walao~sir~这不是我拍难道是你拍的啊~
不要对我有怀疑~不然我恨死你!
我可是花了整天的时间拍的
只是抓角度都抓到我疯狂了
为了拍好~我的姿势还摆得怪怪的被妹妹取笑~argggg!!!!
现在反而担心assignment3
walao~story!
完全bo idea! >.<
GG 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