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un 2011

我班

今天sibeh够力
我说我班
说实话
听到他把事实说出后,真的有点气
但是不至于咱们班的ying小姐~哈哈哈
还真的第一次看到你那么的气~lol
---------------------------------------------------
放学后,几朵小花去了图书馆
还有一位小帅哥(按着良心的说~哈哈)
我们依然是整个study room 的焦点~哈哈
应该说不管到哪里咱们都是最引人注目的
--------------------------------------------------
在去图书馆前心想
会不会遇到他们
毕竟canteen楼上的study room 一直在关着
加上,楼下又在装修
除了图书馆,还有哪里?
没想到还那么的有缘
一进study room 便遇到蘑菇
哈哈
就是现任的学术顾问
他们果然在开会
但是只有第一团的组长
开会完后,他对着我摇头~哈哈~
其实整个开会我都全程目睹~感觉很熟习又好笑~
他说今年有5团
wow~o.0
听起来很不错下~
但是今年的进度视乎有点偏差
应该在station game前完成的任务
并没有一团完成~
听后我的眼睛变大了~0.0
主题听后还有笑点~给他们咋到~哈哈
听蘑菇说今年的第三团很厉害~
名卡第一次就差点prove到完~wasai~~~
以你们为荣^0^
就在我们聊得很开心的时候
有位学生问:请问这里是不是总务组开会?
lol~
我的样子像顾问嘛?
蘑菇说点点~lol~
-------------------------------------------------------
刚刚看了selangor Turf Club 的图片~
top 20
真的很美~
几乎是每一张都喜欢~
话说我好像没有post 过我的喜欢的照片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