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 2011

心情

看见莹的部落后
心突然替你感到心痛跟辛酸
知道你们好不容易走在一起
大家也一起共度了难关
你们是有缘的
也许是因为任务在身
大家也变成了陌生人
这段时期虽然是很难受
但是
时间会证明一切
祝福你们<3
------------------------------------------
无聊的今天
有点很无奈
感觉有点懒
很不想动
也许是假日的关系
希望可以抛弃一切好好休息
就连功课都懒得去碰~
有时在想~
心好读到这个courses
要不然可能第二个sem就看不到我了~哈哈哈
如果要我一天到晚拿着书读~
walao~
我才不要~好不容易脱离了spm~muahahaha
我才不要又掉进粪坑里呢~哈哈哈
--------------------------------------------------
今天St mary 举行了一个宴会
名为:Starry Night
这是个很正式的宴会
打扮是晚装~
wow~hooo
可是
本小姐没有出席
原因是什么?
没有那种冲动想要出席~就不出席~哈哈~
非常抱歉~invite我的人=3=
朋友说我笨笨的
为什么不去~
也许会遇见如意郎君~lol
为什么她们这样说?
很简单
1)因为我还是单身~所以他们要我去~(心想什么话?感觉像是要去相亲>.<)
2)因为出席的人大多数的都是有面子的人&有钱的公子哥儿们(本小姐不稀罕)
3)去见识见识(这个理由本小姐可以接受)
haiz~心领啦~
虽然没有去~但还是祝你们玩得开心点吧~muahaha

2 comments:

  1. 其实过去或许可以拍照当assignment交呢 xD

    ReplyDelete
  2. 那么正式的宴会,突然一个女生拿着DSLR的不是很奇怪么?o.0
    而且不晓得能不能拿相机进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