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an 2011

特别的你*

看见你*
让*感到既熟悉又陌生~
很想靠近你*
很想跟你*一起聊天
可是你*给*的感觉让*感到很大压力,很无助
是不是一次的错误就没有办法挽回
对你*真的很失望~
是非常的失望~
你*简直就是判若两人
为什么*就像是天使,*就像是恶魔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
这样对*公平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
就让*消失在你*的面前吧~
什么都不管了~
宁愿没有认识你*
从新开始
这是作为朋友应该有的吗?
这是*的问题吗?
我不知道~
我开始矛盾了~
你*这样对*
你*知道*有多伤心吗?
你*根本就体会不到*的心情~
你*根本就是白痴,盲目,神经
就连他*还比你*更关心*
你*惭愧吗?
你*还是人吗?
真的真的真的对你*感到失望~很失望~超失望~非常失望~超级无敌失望~
(眼泪不断的在流着 , 心中的泪水早已泪流满地)

*****************************
*****************************
*****************************
*****************************
*****************************
*****************************
*****************************
最近真的很想哭~
感觉好像一直做错东西~
过不了自己那关
我需要的是你们的谅解~
虽然时间已久
但~这事情一直在我心里让我耿耿于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