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 2011

在乎~

我发觉~
我好像越来越在乎你们了~
在乎到一种难以说明的程度。
是会让我感到心痛的在乎

但是

你们有在乎过我吗?

*******************************
最近发现到自己在某些方面很有问题。
希望在新的一年,能让我不断的改变,在某些方面变得更成熟。

*******************************
最近都很懒的布置我的部落格~
已经没有那种心情了~
我怎么了?

**********************************
这几天都感觉很忙~
可是忙些什么呢?

***********************************
对他的思念是日复一日的增加,
知道是没有机会的啦~
算了~
是时候放下~THE END~

***********************************
农历新年也即将来临
也就是说是时候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希望~在这一年里~事事都顺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