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an 2011

心事

突然有着千言万语都说不完的心情
我是怎么了
又在发什么神经质
你算是在拿你班的人来出气吗???
算是么~
至少他们还比(他们更关心你)
是我戴错眼镜吗?
竟然瞎了眼还对你们那么的好,那么的关心你们,为你们觉想
真是浪费我的时间来对你们那么的好
也好~从这件事情当中让我看出你们不为人知的一面
我会学习不再去关心你们,不再去问关于你们的事情,不再去追问任何关于你们的事情~
从今开始你们的事情与我无关~
我~真的宁愿我没有加入过~从不认识你们
********************************
很想找个人来听我诉苦~
即使你不明白我说些什么~只要听我诉苦就好~
心很痛~很痛~真的很痛~感到很疲倦~我再也承受不了这样的事情了
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觉~
************************************
每天都必须带着面具见人
不想再这样了~
还好,这里还有个小小的空间,让我来发发牢骚
*****************
天啊~
我不希望那么的多~
只希望你每天都能带给我微笑~即使一天只有那么的一个微笑~我已感到心满意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