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 2011

与第三团一起过新年

星期二 , 18/1/2010 ,晴天
这天的到来令我非常的懊恼,又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出席第三团的聚会呢?
加上,这是今年的最后一次聚会了..
新年后又是新的一年的到来,大家也开始个忙个的了...
有的读书的,加入顾问团的又要开始忙于筹备二度下乡..
总之,整天都让我很懊恼就是了。
原本打算不出席了,可是,我那亲爱的团员啊~
不断地叫我出席,把我的心都弄乱了~弄得心痒痒的~><
最后,终于有车给我去了~~哇啊哈哈哈哈~
去到那里,大家都很惊讶的喊~啊~惠萍来了~惠萍来了~哈哈
还给他们讲我到现在才会出现,哈哈~冤枉啊~
顾问也出席了~哈哈~
然后就开始BBQ了~
第三团说过要帮每一次团员庆祝生日,就一定要做到~
因为这个月大家都很忙所以就知道到那天才一起帮三位团员庆祝生日~
哇~够够力哦~
蛋糕买来玩哦~><哈哈~
他们三个的脸~哈哈~够够力美哦~╮(╯_╰)╭
之后~哈哈~高潮来了~
就是我们玩游戏的时间~"ninja"~~~
听他们男生说玩法类似Dota~
我们都是第一次玩~听起来有点blur blur @.@
说什么他们会把武器藏在一个地方,然后我们可以把手上的武器换掉,一人只能有一个武器在手
哈哈~听起来还真的很好玩~
玩起来大家都疯了~哈啊哈~就连顾问都跟我们一起玩~
哈哈~刺激呐~哈哈~
一直到大概11点吧~开始收拾后就去chelaton的家~
有的玩麻将,有的写对联,有的玩牌.......
突然有种感觉就是,虽然大家一样聚在同一个地方,
大家也一样是,一堆一堆的,可是大家做的都不一样了~
不再是赶海报,不再是大小纪念品,不再是营刊或是搞图等等~
大家的脸上都是扬起了那灿烂的笑容,不再是一副懊恼和心烦意乱又紧张的心情了~
这是先苦后天的日子吗?哈哈~
没想到俊超顾问的书法那么的厉害哦~
不愧是冠军~哈哈~
咱们的nin yan 也不是该的哦~哈哈~
还跟他们玩了牌~哈哈~大家好像开始出现睡眠的样子了~哈哈~
大家都开始语无伦次,可是,当然还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啦~哈哈~
时间大概是3.33分吧~
我们开车去v8结果~关门了~
凯彬还说给你赚钱都不要~哈哈~
然后就去了~steven corner的隔壁楼上玩snooker~haha~
第一次去那种地方玩~平时都是在不同的游戏场玩snooker~
一班疯的霸占了人家4张桌子~
一直玩到五点给钱后去steven corner吃早餐~
也许真的太早了~
晚上的BBQ又还没有消化,只点了一杯ais lemon teh~^^
然后就回去chelaton的家~时间大概是6点左右~在床上都没什么睡到,是不习惯还是兴奋过度呢?哈哈~到8点左右就回家了~
真的很开心哦~
很久没有跟你们玩,跟你们一起颠了~
就像凯彬说的一样~“哎哟~我好爱第三团哦~真的很爱~”
她还说只有跟第三团在一起才会忘记不开心的事情~
真的很开心,第一次跟第三团过新年~
啊~对了~还有大家一起捞生哦~哈哈~吃甘哈哈~
虽然错过跟大家一起搓汤圆,过冬至和圣诞~可是还好还有一次跟你一起过新年~哈哈~
希望接下来的节日都能跟第三团一起过~
第三团~爱你们哦~新年快乐~大家快乐~muakzz~muakzz~muakzz~^^
*******************************************************
回家后,又不可以睡觉~因为要去弄头发~哎哟~
我的床啊~我要睡觉啊~
我的头发剪到很短啊~T.T
又电直了~哈哈~
明年不要电了~
那个王八蛋理发师跟我电了头发才说~其实你的头发只是干燥而已~==''
当时真的给他气到~还说只要买一些东西查就可以了~><
又恢复到之前的短发了~
原本要剪一点点而已~
还好不是很难看~哈哈~
要不然~明年就不找你剪~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