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 2010

MUD

今天是Multimedia Union Day (MUD)
玩得很开心,又刺激。
也认识了很多的senior,不错下。
加上又有礼物可以拿。
senior也给了一些意见我们。
呵呵,是值得去的一天。
虽然玩得很累,可是每一个station我们都玩得很开心,也很卖力。
就像是Amazing Race。
当然不像他们将厉害啦~
看得出那个人帮不上什么忙的,只会等人帮忙。
今天听qinyi说她没有跟到我同组有点失望,回的时候看到aichin,她是来学武术的,
她很凶的说(我不管啊,下次你一定要跟我同组)
没想到我令他们失望了。他们是多希望我可以加入他们。
还有还有上次在cc小绵羊也说要跟我同组。
haiz~好吧,我答应你们下次我会去找你们的。
你们也别忘了我哦~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