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 2010

培训营

今天是培训营~
虽然是很辛苦,可是真的学会了很多东西~
在每个站都学会了不同的东西。
可是还是会被挨骂。真的很不服气。
现在的我都分不清到底参加这个下乡是对还是错。
可是今天我发觉一样东西就是,我没有后悔参加这个下乡。
只是很不喜欢他们的纪律方面。
每个组的主任都那么的好,为什么只有我这组的主任那么的凶。
难道他们是人我们就不是吗?
他们都会说我们设计组会比较辛苦。难道他们不会给予一些安慰与鼓励的话吗?
他们都是过来人,更应该清楚才对。
我真的很大压力,进下乡前跟下乡后的我完全是两个样子的。
朋友看到我都说我样子变''残"了~黑眼圈都吓死人了~
真的,很大很大很大压力~
为什么他们要这么的挑剔~
120份~怎样好??
做?不做?
很难选~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