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 2010

谢谢他们的支持与鼓励

从一开始参加下乡就一直忙个不停。
忙的是什么?我只能说很忙就是了~
压力也随着每一天的增加,课业上也不停的一直忙着~
还好我有一班朋友给予的支持与鼓励。
他们不是口说就算那种人~他们真的帮得到我。
除了很感谢他们还是感谢,你们的帮忙小妹会记住的。
今天听leng说她为教会的事烦,我想她不会比我更烦,不会比我更大压力。
更没想到我说我压力事她竟然说我参加的society是废的。
不过我不会怪她,因为大人不计小人过~哈哈哈~
其实是她们并不了解下乡的意义才会这么地说。
可是有点失望的是她没有给予我鼓励或支持还说废。haiz~算了吧,就这样忘了吧~哈哈哈~
不过她又给了我意见做大纪念品,我觉得是不错啦,只是制作方面就需要花很多时间。
虽然说创意的东西花时间想出来的可能会更好,可是我真的没有时间了。。。还是快快完成功课先再说。
还有,今天在cc的时候,没想到feng跟我,shu ying,lesh ,hui ling还有几个都有同样的看法哦。都说chong是那样的,haiz~我还以为我看错了。原来。。
只能说他的目的给人家看穿了,加上他自己又。。。。。
连他都说chong是这样的一个人。
在不同的环境就会至少有一个比其他人更谈得来的朋友
在班上leng也算是吧,虽然认识他不是很久,比起其他人算很久了。
对她也有一定的信任度。
很怕人心险恶。
虽然没有被朋友出卖过还是什么,可是就是会有那种感觉,是自己想太多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