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 2010

都不懂自己在干嘛

真的很忙~几乎每天都在说很忙这个字~
都不懂怎么了?
好累哦~
真的很感谢他,没有他的帮忙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才好咯~
真的是遇上贵人了~
这个星期的assignment总算赶完了~
可是下个星期的就。。。。。
很怕那个ms yarshi 的不过关,
可能是每天都没有充足的睡眠吧
present的时候都不懂要说些什么,haiz~
电话钱很够力啊~~~~
他们都很不听话~气死我了~
还好,真的还好~之前在中学有担任过职位,有经验
要不然这样给他气的话,肯定气死。。。
现在最开心的时候就是上课的时候和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
总是笑个不停。
今天tan leng n qin yi 说要我教他们跳舞。呵呵
我教学生是很严格的,怕他们吃不消~朋友变敌人了~
而且我的style他们很难学得来~
虽然不是很厉害很厉害的那个
可是对于不会的他们,也算很厉害了~
况且,最近觉得我的舞蹈也有进步了~haha~
好高兴哦~
很久都没有跳舞了~尽情的跳~是件很开心的事
疯狂的跳~很久都没有这样的尝试过了~
期待那天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