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10

不想再这样了

还是一样弄不到~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很生气的嘛。
政府的东西~haiz~真是的。
很讨厌求人家的感觉,也不喜欢去哀求人家。
他回家乡了,每次他回家乡我都有种不喜欢的感觉。
每次他回去的时候,就很少跟我聊天了。
那种感觉很讨厌。
每次有了朋友,一定都会忘了我。
为什么你要这样~
难道我比不上你的朋友吗?
朋友真的重要过你的女朋友吗?
不是女朋友第一,朋友第二的吗?
可是每次他回家乡就是他最开心的时候,
我也不想打扰他。>.<''
但是就算是开心也不能忘了我啊~
我是你的女朋友叻~@.@''
我很怕又把感情全放进去~
一旦放完感情越深,伤得也越深~
对了,今天去selayang mall的时候好心痛哦~
看到很多衣服想买,可是又没有钱。@.@''
很想去做工啊~可是时间又不定。=.=''
看到我心痒痒~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