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10

第二天上课

今天是第二天上课,教我们 Image Manipulation 的 lecturer是Mr Don.
哈哈,他蛮幽默的,还说我们可以抢人家的饭碗。
今天总算略懂一点software ,hardware & other ware.
我承认我是有点属于电脑白痴的那种,可是我肯学。
听他说了这么多我对于这可的了解更多了。
哇,好期待哦~^v^
反而在上introduction to illustration的那个lecturer,haiz~
Pn.Nik 说了很多画画的东西。
天啊,我除了是电脑白痴,我还是画画白痴来的啊。。。。
她给我们看了很多画好的图,哇塞,都好厉害哦~
她说我们要这样也可以。
还有,开始就要花很多钱去买很多for arts的东西。。。
没有钱啦~只是画画的工具就要花上好几十块了!!!
还有啊~这个月都还没有过就说下个月要replacement了。(想掉泪了)
想到都很烦。
对了,
今天终于知道我group的人了,可是他们看起来都好像都是banana来的。
从开始到放学都一直用英文来聊。别的group的人就rojak~
虽然我也不是很差,还可以跟他们聊得来,还有说有笑的。
也好啦,反正以后可能也是要这样天天说英文了。早点适应也好。^0^
今天的interview用了我大约两个小时啊。
join到10月吧~
希望快快过,拿了2个credit hour就闪人。哈哈哈~
说到闪人我最快了。^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