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10

第一天上课

哇,今天第一天上课,感觉还不赖。
可是那个air-condition is not working有点热。=.=''
可是上课的气氛还不错。
我们的conceptual design 的 lecturer好美哦~
我看她才不过24,25岁而已,可是她说她已经教书5年了,
算来算去都不对。
今天她说了了很多关于design和成为designer的事。
他说有很多designer都会有吸烟和喝咖啡的习惯(我想是因为要得到灵感吧)
很怕那一天我会吸烟。因为我最讨厌烟味了。。。@.@
她还说这个星期或下个星期就会有assignment了~怕怕~
很久都没有做功课了,会很不习惯的。。呵呵~
erm~还有什么呢??
对了,我超喜欢她说话的时候,外国腔很浓,超赞的~
希望有那一天能像他这样。。。呵呵~
想起来了,她说要我们present啊~
哈哈,听起来又兴奋又怕怕。。。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