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 2015

14042015

跳过三月份直接来到了四月的第一篇或许也是四月的最后一篇。
话说在新年前换了一份新工作。还有一个月就完成试用期, 比起之前公司环境虽没之前的好, 毕竟从中小型公司转换到了小公司。也因如此人数少了整整十倍!!!

其他的不说,很期待接下来的每一个工作。每一天都是新的挑战。工作量虽然不多。但每个但都特伤脑筋。重要的是, 很难得可以向老板学习。 也许是小公司的关系, 同事间比较容易合得来。今天, 老板问了一句说:对script有兴趣吗? 而我也答了一句说: 好奇。 接着也说:好奇是好事来的。 虽说没放在心上。 但回头想如有机会学为何不学呢? 对不? 难得老板肯教。 不过话说回来都是时间的关系。 先把基本面也学好再考虑考虑。

年头所定下的目标已达成了一部分。
1) Travel at least a country -> Thailand, Bangkok (In July)
2) Saving up to 6k -> 努力中!!!
4) Have a own business -> In progress
5) Flat belly -> In progress =P
6) Explore...-> In progress
7) Improve my design sense and photography -> 边工作边学习

年轻时间就是金钱。自我提升就是为将来铺路。大学毕业才是人生正真刚进入社会大学的开始。尤其工作必须接触的是Digital works什么新的trends都必须知道。给自己5年的时间不长也不短。也是一个大学生的黄金时间。看来必须为未来的5年定下一个目标好让自己有个目标前进。加油吧!! 期待看见自己的变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