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 2015

Hi Feb

好吧。。。不得不承认的是工作后还真的没什么时间上来唠叨了。
年初二晚。。Opps~现在已经是年初三了。。。
KL people 还真的是没什么节目啊~

话说回来。。。我终于换工作了~哈哈哈~开心的说~
为什么?不是因为做到不好或是人际关系出现问题才换工作
而是~发挥不出自己的特点/才华吧~Design的line~的确很广~ Orz

在新年前换了新工作~新环境~新同事~什么都新~哈哈~
虽工作三天~但到目前为止都还不错~于同事沟通上不会有很大的问题或是尴尬等类似的事情~哈哈哈~最重要的是~我的工作位子是独立的!!!!!! 在没有人说话和吵杂的声音下工作~
我喜欢一个人的思考和工作~这样才会让我在舒适的环境下成长和发挥~哈哈~(其实~其他人的位子都是独立的~呵呵)

话说回来~由于这个月是新年~开销超出我的预算!! 我的妈啊~
下两个月需要吭面包了~T.T
同时间距离我的出国愿望又推到年底了~Orz~
希望能按计划出国吧~ :)

来说说股票吧~上个月开始了我的投资之旅~
侥幸的是~买对了股票也有点收入和股息~但也不是完全是赚钱
当中还是有亏损的~希望过了这个新年努力地做功课吧~
不然不知道要吭面包到几时叻~lolz~

Wishing you all have a prosperous an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