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 2013

Hope * Life

生活到底是什么?
我生活的动力来自于家人和未来要实现的梦想
希望每天都过得充实的我, 现在反而觉得过得很累人
生活过得不精彩, 尤其在赶功课期间
感觉自己就像是个机器人似的不停地在做
从早到晚
随着年龄的增长
不管是女生还是女人真的要好好的学会保养
就那么的一天熬夜
我的脸瞬间就变得老很多

距离放假的时间也将近
希望这次的计划会实现
毕竟努力了这么久
至少在我毕业以前完成我的小小梦想

曾读过一篇文章, 其中内容大概是这么说的
"一个人在一天至少要学习/ 领悟些新东西, 这样人才会有进步"
看完这篇文章后
突然领悟和略懂了很多
于是告诉自己不管今天有多忙
还是要抽空出来学习不一样的东西这样
也算是为生活添加了一个色彩
一段时间后真的会感觉不一样的自己哦

当一个人不断地在向上爬的时候
回头看
却看到一班不愿意向上和接受事实的人的时候
瞬间会替他们感到可悲

我依然抱着那美丽的憧憬
希望有天它会来

最后送上最近喜欢但是很久以前的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