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 2012

Hello! Mr Emo

怎么办?? 怎么办?? Mr Emo 又来找我了. =(
话说啊~最近又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又开始感到生活一点都不精彩.
不知道是自己的关系还是跟星座有关. 老是喜欢想起过去的美好.

最近觉得自己的生活过的很颓废. 虽说是有上课, 做功课, 上上网, 做喜欢的东西.
但是生活却不是我要的生活.
好怀念中学时的自己.
每天早早起床, 读书, 补习, 跳舞, 回到家后累到要命还要温习功课, 做学校功课, 补习功课.
但是, 一天24小时里是非常的充足的生活.
每个周末一样的要练舞, 出席各个学校的联欢会, 聚会, 表演, 参加比赛, 还是什么其他的活动, 啊! 对了~还有跆拳道.....(好后悔当初放弃哦, 要不然现在就是黑段了. 真希望黑带上缝有我的名字 T.T) 
天啊! 不说都不知道我以前还真的忙到要命哦~哈哈哈哈~
但是是开心的说. ^.^v
周末还有做工啊! 哎哟这是比较后期的啦(就是说那是中三开始的生活)

话说回来, 看看我现的生活. 像什么??? ><''
早上起来, 不是上学就是电脑前做功课, 上网的. 
什么人生目标, 什么冲劲都没有.wtf
这是我吗? 这是我吗? 
我不要看到现在这样的我啦!!!T.T


另一方面, 我还是觉得我的学院生活不是很精彩. 
因为我想象的学院生活是非常得精彩得不得了.
看看自己的FB里的album 照片少得不得了. 很可悲的说. (有些自己懒得post, 朋友有tag就有, 没tag就算~LOL) 
再看看朋友的album. 简直是差天共地啊!!!

但是, 本人做了一个调查.
就是...其实并不是每个读学院或是大学的生活都很精彩. 大概有70%的人以上都只是参自己班的人. 更或者是都很少参与活动之类的. =.=''
再想想, 可能是我有参与下乡的关系. 比起其他的热闹了点=.=''
LOL
是过动儿么?? 还没...还不算...xD
也许是自己很想要这样的生活吧. =)

但是为什么我们班连一次旅行的机会都没有呢?????
这个其实是我完全无法理解的事情!!!
是不是因为我们班一直有考试不稳定的状况呢?
每次说等埋其他人考完后去旅行. 这时候就会有人说等他考完我就回了咯!!
他妈的, 是不想去就说咯. 何必这样说话呢? 况且放假有整个月的时间. 又不是没得回家.
或许你会说我住自己的当然说的风骚啦. 但是其实我认识的朋友中没有认识这样的(除了我班的)
为什么其他course的人又可以等大家一起考完才去旅行呢?
其实道理很简单..一个字(心)!
只要有心等, 有心要做某件事情. 多久都可以.

Emo 完!
发牢骚 完!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