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ul 2011

心动了

有时候当你想念一些事或是一些人的时候
你的心情会是什么?
每当我看回那些特别有回忆的照片的时候
心里有种很难说出来的感觉
希望时光倒流
重燃那种感觉
但是时间永远是最残酷的
--------------------------------------------------------------------
最近我的头脑一直想着"梦翔"~"梦翔"~"梦翔"
因为一直被人要求加入~
心理开始动心了·
为什么会动心?
因为个人很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

虽然知道可能会忙得不可开交~
所面对的事情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得到的
(比起下乡团的经验~应该不是还是呢么大问题~哈哈哈)
这样的生活~比起中马票还要精彩/开心
但是有不影响功课的东西吗?
这是不可能的=X
很荣心的说~
他们的邀请并不是在一般的会员~
而是已定下来的职位
所担任的职位也是我最害怕的

哇老~我可以选别的吗?(虽然很想尝试下的说~哈哈)

haiz~
死鬼你们啊~~
这样的引诱我加入~
每次都听你们说什么~什么~什么的~
errrrrrr~搞得我心动动~
--------------------------------------------------------------------------------
回到assignment的话题~
还有5个assignment啊啊啊啊啊·~~·
sien lo~
but u muz enjoy it ya~hahahaha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