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Jul 2011

另一个惊喜

话说啊~
学术股很久都没有聚会了~
就在昨晚收到讯息说要讨论如何庆祝一周年
于是便出席这次的聚会
话说是讨论结果是帮我和丽华庆祝生日
天啊~
我们两个都被骗了~
而且真的真的很惊喜~
还弄到我哭了~哈哈~
我的眼泪总是在你们的面前掉~
可怜的丽华在计划中也被蒙骗了都不知道~哈哈
谢谢你们啦~
可说是有惊喜也有失望咯~哈哈~
还以为你们真的忘记了~
结果我被作弄得最可怜~lol
奶油都来轻吻我了~哈哈
还有谢谢你们的礼物啦~
love u all n waiting our anniversary tr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