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 2011

信任

最近有点失望+反感+无言+失落
我有个朋友
虽然不是很熟悉
但也不陌生

最近我的这个朋友行为古怪
表情还是一副没有表情的样子
对着这个朋友我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

另一方面
可能是对这个朋友反感的关系
导致我对这班朋友开始反感了起来

对着这班朋友我没有话说
原以为是我个人的问题
但是听到某几个人这么一说
才知道原来不只是我对这班人有反感

但是我确定的是
我们并没有吵架
也许是冷落期
(o.0 ! 有这个期的么?)

---------------------------------------------------------------------

话说啊~
这几天我的时间不够用啊
很多事情想要做但是就是抽不出时间出来><''
放假~放假~快点放假啊啊啊啊啊啊~

----------------------------------------------------------------------

每天都会留意到你们的部落格
每天都期望你们有更新
好不容易的
你终于有更新了
也许是你太忙了
但是
你要加油啊
雨过会看见美丽的彩虹
再过不久你们的身份就会恢复了
加油啊~
要相信坚持下去,努力就会得到收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