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 2010

miss u ~

今天跟班上的朋友去拍照~
当然也是为了功课啦~
今早还以为睡迟了~
然后就飞车去LRT meet 他们~
谁知~还有人比我更加更加的迟一个小时~==‘’
这也是我第一次飞快车==‘’
也是第一次在夜间驾车~
感觉还不错~
路上的车很少~
**************************************
今天拍的照片不是很多,可是也学会了蛮多的~
算是另一个收获啦·~
过后qinyi就提议去看恐怖片~
哎哟~
跟上个星期六一样叻~
一直在狂笑~
做么哦你~==''
在看戏的时候收到学术的PBL说要帮意如庆祝生日。
可是,很矛盾,想去,又不想去~
从解散到现在已经有很多很多很多聚会都没有出席了~
特别是第三团的聚会...
现在学术的聚会也开始少出席了~
很怕就这样的断了联系 T.T
你们要记得我啊~
其实我是很想去今天的生日会,
毕竟我们大家之前也是组长,虽然,在路途上她已离开了组长一职。
要不是因为在晚上的关系,我一定会出席这次的生日会。
相信你们一定是在疯狂的玩着吧~
想你们啊啊啊啊~
尤其是我那两个可爱的主任~
做么你们可以那么的可爱的~
*******************************
最近为一件事情感到很烦恼~><'' 是不是真的喜欢上他了~@.@'' 清醒点啊~ 他对你忽冷忽热的~ 平时又那么喜欢整弄人~ 已经有超过一个星期没有看到他了~ 越来越想他~(ˇˍˇ) 可是~又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 很气的咯~><''
*******************************
他每天都很迟睡觉~不知道是为了功课,还是在跟女朋友聊天~
或是在玩游戏机~==‘’
我想~他的身体健康也算是差吧~
冤枉~不要这样啦~我很担心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