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Nov 2010

无聊的一天

从开学到现在从来没试过那么的无聊~
今天特别~特别~特别~超级~无聊~><'' 今天也是印度人的新年~ 对面家真是有钱到~ 每年都请吃~ 不过~他既然请到~我就捧场咯~ 哈哈~ 吃饱饱后就回家~ 真的很无聊啊~ 今天facebook不懂做么也是特别少人~ hhrrrgggg~气死人了~ 全部都出去玩~出去拍拖~ 算~(我寂寞寂寞就好~) 无聊的我只好又对着电脑上网~ 看电视节目~ 结果看到一个美食节目~ 是教圣诞的菜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来我最爱的节日要到了啊~ 倒数还有49天~ siao~ 那么早放这样的节目~ 害我高兴了一下~ 哎哟~ 还有很久啊~ 没关系~我有的是青春~哇咔咔咔咔~ ****************************** 明天要跟一班朋友去sunway拍照~ 不懂做么~高兴不起来~puissshhh~><'' 也有可能是闷了一整天的关系~><'' ***************************** a~dui~my dear没有on9叻><'' shit~i miss her ald~><'' cant let her noe~ aiyoyo~ cant le~ i reli miss my dear zhuren n csg3 aaaaaaaaaaaaaaa~ wer u all a~yuan~wang~l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