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 2010

心情

最近都有很多的感触
心情也跟着复杂了很多~><''
更突然体会到很多不一样的人,事,物~
这些都来至于身边的朋友~
不敢说经历的事比别人多~
比起有些人,却是体会和看到的更多~
人,就是这样的不知不觉中成长~
*******************************
自从解散日后,
每天在面子书看到的都是大家以及顾问的留言,
感触很多。
每句话都打动我的心,更是大家的心。
也许大家都经历过一样的事才能说出那么感触的话吧~
*******************************************
有谁可以给我安慰的话~
最近更是感到很痛苦~
痛苦的是什么自己也不清楚~
真的感到很无奈
好像很多东西都不属于我的了~
这样还有意义吗?
不想再搞自闭了~
更不想告诉别的我的什么~
真的很矛盾~
矛盾的我~矛盾的心~
真的矛盾了吗?
我到底怎么了~
我~还是我吗~???
我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