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t 2010

检讨会

今天的检讨会令我不是很开心。
大家都对学术股有很大的不满。
可能真的是我的关系,有想过如果我不是股长那该有多好啊~
可是检讨后,是自己想太多了,大家都有做错的地方,真的需要加强很多事情。
虽然我们一次比一次的坚强很多,可是遇到的问题总是会不断的来临。
检讨完后,带团顾问就叫我们闭上眼睛,问我们谁要做明年的顾问。
可是,当时团长及副团长有偷看,结果只有一个团员举手,就是我们的联谊股股长。
这个我们也猜到了。可是,不是我们不想举手,而是我们都不敢举。
说真的,这个学会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玩,学到的也很多,真的越来越喜欢这个学会了。
问题是这个学会浪费我们,不对,应该说花了我们不少的时间。
尤其我们还是学生,兼顾学业真的要三思。
带团顾问也没有要我们的答案,只是要我们考虑清楚。
顾问说,其实他想我们每个人都成为顾问,因为可以学到更多,从团员变成顾问是什么感觉。
当时的我一直都在犹豫,不对,其实,当前我知道顾问是自己喜欢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犹豫了。
真的很怕。。。不只是我,大家害怕的都是同一件事。
检讨会从5点一直到9点才结束,然后就跟带团顾问去吃东西。
感觉还不错,明丽顾问看起来特别喜欢佩欣,可能是名利顾问以前也是美化股的关系。
大家都不断的一直在吃,哇~真的很饱~真够力,大家都进入了亢奋状态~哈哈哈~
现在回来还要赶感言,报告和纪念品~walao~真够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