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 2010

回学校的一天

原本不打算回学校筹备,原因是大纪念品还没有做>.<''
最后佩欣还是吵着要我去,我才去(哇~你很大牌哦~)哇咔咔~
哇,我们果然是一团的,我们都很合作,我们的服装是一致黑色的~呵呵~很有型吧~
然后,有个王八蛋因为没有收到PBL所以穿了红色~lol~背叛者~哈哈~
然后就收到总顾问的PBL说我们去block v 的voo4~walao~上了整个sem都不知道有voo4~
haha~原来是总顾问摆了乌龙~哈哈哈~我们也笑说voo4就是厕所咯~哈哈~
一起进厕所筹备~哈哈~最后去了v304。就是常常去的课室。
今天筹备的有唱拉曼校歌,关爱中成长,团歌,团圆,一人一梦,我要飞。。。。。
哇~原来都做了不少东西。@.@''
哈哈,听到了很熟悉的声音,所有的心情都回来了。^^
要回的时候竟然收到一则消息,吓死人了啦~
我的活动,竟然有问题。
我要的比赛是8队,校方找到的只有5队。这还好~
问题是三人赛中,分别有中小学生及成人。walao~
level完全都不一样,叫我怎样分配哦~
然后立刻讯息给主任。主任就打回来,建议我做循环赛。@.@''
完全不懂什么来的,还好有团员会篮球的帮到忙~哇咔咔~
很烦啊~这个星期很多东西要忙啊~这个星期五就是正式筹备了=.=''
又要看到那班冷酷的顾问团,太久没看到他们了,开始害怕了~
问问其他团员,跟其他团的团员,呵呵~原来大家都一样开始害怕了~>.<''
神啊~保佑我啊~第一天就prove到完~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