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 2010

好累啊

今天真的真的好累啊~
今天一早六点半就出门了,原因是因为要去舅舅家送礼。
然后就去婆婆家坐一会。
过后就去了china town的紫藤。
哇~大开眼界。呵呵~
然后就去了,共和堂叫了几杯凉茶,竟然是RM30。
哇~凉茶而已叻,还好,原来是那家伙算错了价钱,给他咋到。>.<''
然后就转移下个目的地~哇哈哈。jusco~
因为肚子很饿所以就去吃了午餐,哇哈哈~哥哥的女朋友介绍的~若然不错
又便宜,又好吃,环境看起来野蛮high class的。
决定下次再去吃~呵呵
然后就去买眼镜,walao~原来加深了很多。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的眼睛类型是属于B。
因为哥哥之前有在这分公司做工就问了他为什么是B形,他说这是天生的。
那么,意思就是说,我会永远的戴眼镜咯~
哇~我不要啊~
haiz~算了吧~呵呵~
lol`真的很累叻~
对了,这个星期开始就很忙了,因为是筹备下乡的时间到了。
然后主席有提到17号到21号要回去学校,因为有算出席率。
walao~意思也就是说又要面对一班严肃到不行的顾问团。
不知道问什么,虽然知道他们很凶,可是就是有种聚集的感觉。
虽然也知道又要准备给他们挨骂,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种兴奋的感觉。
是我傻了吗?还是喜欢聚集的时候?
筹备的工作不容易,还记得模拟生活营的筹备时,真的把我们搞得~~·haiz
无法完成主任所要求的事,虽然大家都有同感就是~
不服气,不甘心,流出来的眼泪都是带着疲惫的心,不服气和不甘心的心。
呵呵,当时被骂得~haiz~回忆总是美好的。^^
顾问团带着我们到一条走廊,然后说因为我们做到不好要惩罚我们。
于是就是,叫我们把手伸出来,闭上眼睛,然后蹲下来,听到什么声音都不要开眼睛。
就在闭上眼睛时,听到,"克拉克拉"的声音。最后,就听到,顾问团大声喊~
你们成功了,那个“克拉克拉”的声音原来是喷彩带的。
天啊,顿时反应不过来,
被骂的那么够力,眼泪都出了,加上这个,眼泪真的不受控制。
呵呵~然后我们就拍了大合照。
希望这次的筹备真的可以如期的完成,
可能真的受到主任的影响,也被他的一句话影响了。
所以对我而言,什么都变了。
那句话就是“你们不想带着遗憾回来,就把事情给完成好。”
虽然这句话,听后没什么影响力,可是考察回来后。
突然想起这句话~真的~
很多事情,我们不懂的,主任都在说,可能有时候我们要经历了在了解。
毕竟顾问都是经历过的,说的,做的,都有它的意思。
lol~karen~加油啊~纪念品要做好啊。
小纪念品是给谊弟谊妹的啊。你也不想看到他们不开心的啊~对不对。
大纪念品的更不用说了,是给VIP的。
哪里的人都那么爱面子的,当然做的也要配合他们的身份啊。
加油咯~第三团~不到尽头不放弃~oohhh ye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