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 2010

Final Assignment

最近都一直在赶着做final assignment.
学会的东西还好有点可疑喘口气。
小纪念品方面,concept 方面已经被prove了。只是detial方面真的是需要再改一改。
还有就是小纪念品方面终于有一点是达到他们的要求了。不过还是一点罢了。希望可以再做出达到他们的目标。
前天因为没有吧电话戴在身边,变成带来很多的困扰。
就连有开会也不知道。最可惜的就是历年来的纪念品都没有看到。
真的感到有点遗憾。
很想看看他们的作品。
可能可以得到一些灵感。
至于大纪念品那方面...就有点想不到idea要做什么。
可是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到最好。因为我也希望,我们可以做到最好,最光荣的回来。
更可以给那里的居民留下最好的印象。
第三团,常常有一句名句就是"坚持,坚持,再坚持"
昨天因为要做好final assignment就变成跟组员有点....
真的.我不是不想给他们去与朋友的约会。
可是,我想告诉你们的就是,有时候拒绝也是件好事。
虽然说答应他人的事没有做到是不好,也是会影响到别人对自己的信任。
但是,重变得角度来看,是朋友的约会重要还是自己的前途重要呢?
虽然我们没有final exam。
可是我们是靠final assignment 来拿分数。
也是很重要。我希望我的朋友能与我合作也为你们自己的前途觉想。
如有机会再一起合作的话,我希望你们会做出最好的决定。
做任何事情,先想想最重要的事到底做好了没有。
当然,有时候身为leader的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分区安排好时间给你们。
可是,因为我们是一组的,我希望你们会主动的问我。我也是人,我也会忙于某些事而忘了。
有时候,也很感谢你们可以体谅我忙于学会的事。还会与我同组。
因为我很怕我会连累你们。
我很怕我忙于学会忽略了学业
很怕会把很多事情给忘了。
重进下乡团到现在压力还是会不断的增加。
忙于学业,
忙于考试,
忙于小纪念品,
忙于大纪念品,
忙于报告,
忙于名卡,
忙于户外活动,
忙于户内活动,
担心PTPTN会借不到,
担心自己的学业不好(因为画工不好)。。。。。
很多很多的忙于和担心都说不完。
希望这一切都可以很顺利的完成,希望就如我们的副团长所说的,我们一定会有修成正果的一天。
第三团,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