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 2010

不舒服

今天没有考试,在家休息。
(⊙o⊙)啊!
我好像生病了!>.<''
不要叻。
******************
哟~心情很复杂叻~
希望会是好事~呵呵~
哎哟哟,明天考英文哦~
erm~对我没有太大的影响~希望能比想象中的容易啦~^^
******************
眼睛很痛,鼻子很痛,头很痛
哇~好像那里都痛叻~@.@''
******************
昨天心血来潮,突然想看电影,就去download了pps看......




没错~就是初恋红豆冰~哈哈
看完后觉得~其实本地在电影方面可以发展得很好~
真部电影的内容情节都不错,有些电脑的effect都有,
为什么本地电影还是那么的不争气呢??@.@''
我也很满意最后的结局~^^
*************************
哟哟哟哟哟~讨厌叻~
读书,读书,读书,pening kepala , make me crazy @.@''
有什么药是可以将所有的note都记起来的呢?
我一定买~
可是.....
我没有钱...
我会用一箱苹果换回来~
哈哈哈...
oh no...有点冷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