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Aug 2013

Random 9

就这样的完成了这个学期
我的部落格我同时的被我抛弃在一旁
都怪功课那么多 ...

不喜欢这个学期
感觉发生很多的事情
很难受
就说说ms yarshi的final assignment 吧
就这样的迟到一分钟吧
就这样的被扣掉了punctuation marks
还好到后来nicol 的present还不错
老师也说很straight forward 和very clear
希望这样可以拿回一些分数

web 的还真让我头大和pek cek
最后还让我大生病一场
有史以来做到最糟糕的一次
希望不会连累到group member T____T
我尽力了
毕竟我选了老师没教过的东西.

英文和visual design 没什么评语
就这样呗 =v=

最后就是entrepreneurship
haiz
这个真的让人头疼啊
一开始就知道做错了东西
但是老师也没有要我们重做的意思
毕竟都到很后端了
事情以为结束了
但是后来还跑出了一个什么presentation 给校长听 @@


算了
希望考试会是顺利的说
为自己加油吧~加油~加油~加油~yeah~ 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