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 2013

Another Genting Trip....again??

由于之前在报章上看到云顶为了庆祝48周年所以从房间到吃到玩都是RM48
感觉很多东西都很划算, 于是便告诉朋友在放假期间一同去玩.

这趟简简单单的旅程共有10人参与. 感觉还不错
之前没参与我们出的朋友都一同参与
尤其是Nicol. 说实话她有点让我跌破眼镜.
还以为她不会参与, 不过还是给我猜中她不会去玩 (i mean all park)
当然....每次的旅程都会拍一些照片来留念
但是....这次的照片....只能说每一张照片都会有个奇怪的人物...表情....或是特别的东西

在缆车里拍的, 知道重点在哪里么??
就是有个人的脸....特别的臭LOL

这张就.....Pls ignore the uncle who in the back of us. -.-

唯一一位印度朋友在这趟旅程
每次都不要拍
原来拍后的效果是这样滴 xD

后面的可以告诉我你们在干吗? o.0a

Forever Alone....

这张....photoboom 得蛮明显的 ._.v

leng mui 知道这是几月吗?  只看到头LOL

蛮喜欢这张的说...haha

免不了的是在厕所的自拍 xD

终结来说, 在这趟旅程中虽然没有很满意或说没有很完美
毕竟我和yf没有尝试到我们要的东西
心里的感觉只有自己知
也因时间的关系有些游戏没办法玩, 但还算不错
毕竟我尝试了目前我认为最刺激的云霄飞车
尤其在这个月(我算...大胆了 @.@)
还有就是连续两天去了赌场, 分别是旧的和新的~哈哈哈
大个女啦(read in cantonese) haha
但是没有很大的感触
因为跟想象的一样, 没什么差别.
只是没想到里面这么的大和slot machine 那么多罢了
还有就是在一旁看到了很多像我们一样的年轻人做dealer
年纪轻轻的手势非常专业(当然啦~废话~要不然怎么干活啊~)
晚间尝试了Vodka 酒 ( 大爱啊 < 3 ) 
虽看过这酒, 但是还是第一次听到这名和第一次尝试
感觉和味道还不错~haha
虽然带着疼痛的感觉来欢乐和睡觉T__T

假设性的说, 如没疼痛我觉得我会是最疯的那个, 在那时候或许会有人认为我醉了
但比起醉我反而希望的是换来一般人的疯
那感觉会很棒. 多希望我班的人会一起癫起来啊~
但..想也很难, 逼近我班的小孩都特别乖~除了Nicol. 我猜._.
但最后我没疯反而还误认为醉了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