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 2012

The Last Day Of The Year

12月31日
一年365天
日子还真不容易过啊~

2012 年的最后一天
怀念2012年的每一天,这一年里
有欢笑有泪水,有坚强有脆弱,
一路走来
感谢我的家人, 感谢我的朋友,
因有你们的一路陪伴
我不再孤单, 我爱你们!!

感恩有帮助过我的朋友们
或不认识却拔刀相助的贵人
不管是学业上/工作上
你们的大恩大德
小女子末次难忘
恩,
永记在心...
如有难事,
小女子能帮则帮!

感谢讨厌/伤害我的人
因为你们又让我看清楚这世界
因为你们让我更加的坚强
因为你们让我更珍惜朋友间的友谊
因为你们我又学会了待人处事
因为你们我学的事情又多了

感谢朋友和家人的鼓励和支持
我顺利的完成了我的Diploma学位
继续我的Advanced 生活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只希望新的一年里新的希望
未完成的事情继续加油
人生长远
一起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