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 2012

Niz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眼前这个学期的就这样的结束
等的只有考试和实习

话说,
这个学期发生的事情有够多的
不管是工作上, 友情, 功课还是其他的琐碎事
都让我累垮
在最让我懊恼面对一个非常难解决问题的同时
某个人却在这个时候来个口战
还不止一次

别以为问题总是发生在你的身上
而别人就一定要帮忙你解决
别人也有自己的问题要解决
如果发脾气就能解决的问题
那谁也会发脾气

这也证明了
打从一开始我看你的眼光是没有错滴

Interview
对我没什么差别
就是一对一问你有的没的
习惯就好
把好的表现出来就好
害怕只会让你失去机会

也像往常的那样
发出多封的邮件
确实有一半的中回复
别人懊恼的找不到工作
我却懊恼的是找地点和allowance的问题
3次的interview都顺利成功
还是找一个附近的, 时间, allowance也好的说
毕竟以一个internship来说, 公司能教你多少也是一个问题
先找到适合自己的再说

27/12
在想是否要打电话问的时候
该公司就来电了
感谢给小女此机会
同时间也拒绝了两间公司
有种吊高起来的感觉 =v=

同一天
唱K

这是唯一一次
唱K的同时也觉得自己好像老了
Orz
因为点的歌都是小时候红爆的歌曲
也算是唱K以来
几乎每首都会但又不是全会的歌~LOL (好过完全没听过/ 不会唱xD)
最失败的是....
很多都不记名字 =v=
也有很多唱到副歌/听到音乐才知道是什么歌~LOL~
在此也特感谢绵羊所称呼的ah feng ~xD
要不是你点的这些(老歌xD) 恐怕没人会点
有机会下次唱K都你来点吧~哈哈哈哈


唯一一首当天最喜欢的歌
一直都找不到原来就叫做
"当"

唱到最后特别喜欢那个啊~
绵阳的刻意让我笑到肚子痛~xD
~谢谢你们~
那天我很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