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 2012

Random Post 2

PTPTN 的钱终于出了! 很多东西都不用那么的烦恼! 因为有钱把问题都变成不是问题!!所以你说钱大不大? xD

父情节就在下个星期, 又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话说, 母亲节都没有庆祝到, 原因是做工. 同一时间大家都在忙. @@'' 妈妈抱歉啦~但是疼爱妈妈不是只是在母亲节对么? xD 妈妈我爱你!<3333
工作是在一个event当photographer. 有时间再post上来吧~ :)

这个月生日的人特别多, 我就在其中~哈哈.
对我来说其实生日并没有什么期待的感觉. 对女人/女生来说生日就是在提醒自己又老去一岁!
何必刻意去庆祝自己又老一岁了呢? haha. 当然, 如果有人跟你庆祝那是最好不过的啦!LOLOLOL
但是生日也别忘了母亲, 是她十月怀胎后, 最辛苦的一天! 谢谢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 <333
记得有位男生朋友说: 我们男生一定要尊重女生们, 因为是他们生我们出来的. 看后我立刻给个like 他. 但是我like了后就想, 没有男生的sperm又可以完事吗???o.0!?? 所以.. 我就做了个conclusion! 男女都应互相尊重!hehehe ^_^v

最近联络上一班很久没联络的朋友. 久到怎样? 有八年没有联络了. 是的! 算算, 就是小学同学!
很开心, 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没想到居住在算是城市的我们居然还有机会联络到小学同学.
大家都开心得不得了. 一开口就说来个聚会. 还说2个小时不够聊要聊到天亮! lol 我也想!!
更没想到的事就是多数人都是在Tarcollege读书的! NANI!!!??? 也对啦, 上college后遇见的小学同学还蛮多的~只是一直没有联想到是同班同学而已~LOLOL

最近都中戏毒! 都怪有了UNIFI!!!!!xDDD
网速比起以前的确快很多! 你老娘我差点就忘了lag这个字的存在!
加上之前植木小姐介绍我用快播后可以pin着看戏~不管做什么都不怕错过很多好戏!!!LOLOL
这是好事吗???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