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 2011

世界大战

从出生以来
走到现在
第一次遇到那么够力的事情

就在放学前几分钟
YF 叫住大家先别离开
讨论下大家的问题
心想~
这样也好
免得再等到星期一
会夜长梦多><''

就这样开始我们的问题 Orz

走到人群中
jack问了我一句话
你要拉谁?

这句话~
说真的有点刺耳
当时我回了他说
不知道,随便,no comment
不是在敷衍
真的没有想拉谁?
因为到了这个地步
也没有想成为leader的感觉
就将算~等人来找我 ~.~

接着yf就转身问我,group ma?
我就说
要就group 回, 不要也可以
心想没眼看了
你们喜欢吧 =(
最后他on , 我也on, leng mui 也on, 还有blur blur的 mian yang 也on =)
就这样我们又在回一起

过了不久,不知道怎样~
aichin冲出来说group我们
也好啦~
就当作给她自己一些喘气的空间

但是至于我们第一次的合作会是如何
说真的,难以想象O.0

回到家,
心情依然那么的糟糕
想找人谈
但是好像没有人能了解我们的状况
突然
你找上我了..
lol~
平时都是我找你多
还以为你很镇定
看来你的心情也一样那么的糟糕~O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