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 2011

人性

最近我的部落格又停了几百年没动了~xD
很多废话想说但是又不知道如何说起

但是最后还是选择了一些
抽象和一些道理来说

okay~start ! haha

有时候不是说要去得罪一个人~
因为得罪后大家都不好过,自己也不好过
(虽然我是那种不怕得罪人的那种(看情况))
当你很忍不住的时候~
你就知道什么叫做火山也会有爆发的一天!

就当作我是典型的巨蟹座好了
每当一段感情有一点点的裂痕后
想补救回是很难的一件事情
所以请不要对巨蟹座出伤害他的事情
不管是什么感情方面

不要问为什么别人会变成这样
问前,先问问自己有没有变

有时候不是说别人要抛弃你
而是当一开始你就选择了抛弃别人

最近懂得人生道理还蛮多的
只是一下说不完
记得有个有缘人说过
当你遇到某事情发生的时候
又能在这个事情中得到很多道理
那你的人生又进入了另一个境界
当时候的我在想~境界??o.0!game?? Lol~
现在我终于明白
有时候
即使是一件小小的事情也会改变的对某些事情的看法
和得到不同的结论

我只能尽量《学会放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