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ug 2011

再见了,朋友

刚从宿舍回到家
洗个澡后,就如日常那样----facebook
一打开便看见很多notification
其中一个让我很惊讶
消息是从juki的status得知(因为她有tag我的名字)
消息是中学同班的一个马来仔去世了 =‘(
突然很想大哭
可能大家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会有那么大的反应
原因是他的为人很不一样,
他跟我们一班华人都很能聊。
记得中学时国语很差,是他教会我的,
他不会用不同的眼光看我们,
更不会欺负我们华人,(因为中学马来人多,很多华人都被欺负)
还有很多很多中学的回忆。
其实说起来不止他一人,还有几个马来人都很好玩。
整班都疯的~XD
我们还一班人一起去探访孤儿院
他很好人,帮我很多忙~XP
听说他是发生意外
具体还真的不知道
真可悲
希望他来世会更好吧~T.T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