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 2011

终于看到了

期待已久的电影终于都看到了~muahah. 没错没错~就是 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1 .
等到现在才看~真的花儿也谢了~Orz!


感觉还是一样。他们一样那么的恩爱.但是~不一样的是,这一部有很多让我觉得很恶心的东西.换句话说,他们的edit太强了. 

刚上映时,觉得很奇怪为什么fb没有看到有人对这部戏有什么的feedback. 还以为不好看.看了后才知道.还真的没有什么feedback可说.也许真的要看埋part 2 才知道.

其实Bella也不像是fb传的那样目无表情吧~至少在这一部里看到很多笑容. =)





Anyway~拜托~拜托~part 2 不要令大家失望. 好不容易追了那么多部. 但是,不关怎样从第一部开始到现在能不断地创新记录和吸引那么多影迷算很不错了. (你还嫌什么啊~ ><'')

很期待Part 2 的来领. 可是要等一年啊~T.T 没关系。好戏就是在最后才出~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