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Nov 2011

Time!! Please Stop!!

Can i press the stop button? TIME!! PLEASE STOP!!
不知道为什么
这个星期特别的stress@@''
感觉时间就是很不够用~~~~~~~~~~~
做么前几个星期我过到将爽的??o.0
话说啊~下个星期二就考试了~
但是,说真的一句
我对moral的印象就是 0%
死了咯 ><'' + T__T + @@'' = GG!

妈妈还说(你怕什么SPM moral拿A的)
walao~A~妈妈,你女儿现在是college生,不是中学生了叻
level都不一样了,加上,有将容易咩?你来考啦~xD
这个moral能不能pass都是一个问题~(我不要重考叻)
从开学到现在我就是一个字-------> Blur @@‘’
很多teori啊~最讨厌就是读teori了~
看到朋友读PR 那么多teori,我的头几乎都可以摇到掉下来了~
怎么办~怎么办??
我的心情很着急啊~妈妈~T_T

之前还想~还好老师有给informal present 
可能多多少少都get到一些
但是,做么我们group没有presentation的??? O.O!
小妹我很怕考试叻,Plus, 发觉到我的国语退步了~
死咯~很多生字忘了 ~妈妈~T_T

#@%!%@×&!××@……&%……¥!¥@……!%×@%!
Exam! I hate U !! 
btw
Blessed my exam going smoothly :)
pass moral , pass arts law~ nyak nyak nyak~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