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 2010

宁静的夜晚

最近一到宁静的夜晚总是感到很害怕~
这种感觉也从来没有过~
感觉真的会让人感到很害怕也很无助。
每当夜晚的来临,心里总有说不出也表达不出来的难言。
很讨厌这种感觉
我~到底怎么了
还是~
我真的太爱胡思乱想了~
很想找个人能来说心事~
可是又有谁会愿意听我诉苦呢~
总觉得人一到了一个阶段就会感受到不同的感触(这是不是代表我在成长当中呢)
总之很讨厌就对了
每次都告诉自己想那么多干嘛?
日子还是要过
总觉得每次心里感到很不安
还是一样的平安度过了每一天
不喜欢独自一个人的我。
寂寞的感觉太让人难以接受了
我以前那充实的生活去了哪里啊??
或许真的要去找份工作来做
这样才能填补我的时间~
即使学校功课再多~
也能避免我的胡思乱想~
**********************************
还有四个小时半就要去学校了~
我们的cartoon会怎样呢???
有点紧张~
haiz~
*********************************
刚刚sky问我wat i feel same group with them~
我只能说soooooooooooooo terrible~><''
还有就是要做好心理准备~
真的给他的idea给boom到~
如果还有下次的话~
真的要考虑清楚~
不然真的心脏病都有~
suee说习惯就好~
因为他们已经习惯sky的作风了~
心想~也许吧~*.*
**********************************************
考试要接近了~
即担心又不是很担心~
walao~什么大便心情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