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考试.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考试. Show all posts

6 Jan 2011

第一天考试

今天一早就下了一场大雨
把我考试的心情给弄复杂了~
难道上天知道我要考试,心情也跟着复杂了??
如果说上天是紧张到小便,那我的心情不就是紧张到大便????><''
********************************************************************
今天的考题不知道要说是简单还是自己给自己要求高
题目明明就很简单~
就是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
考完后,天色总算有改变了~
松了一口气,但,还有一科还没有考==''
最后一科了~~
要加多点油~~
多点多点~~~~muahahahahah~~

5 Jan 2011

考试要到了~

明天就要考试了~~~~~~~~~~~~~~~~~~~~~
怎么办~~~~~~~~~~~~~~~~~~
mood才来到一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考试啊考试~~~~
T.T
决不能败给你~~~~
muahahahahahahahah~~~
你死定了~~~
T.T

4 Jan 2011

考试啊啊啊啊啊啊~

一天一天的过~
眼看考试的时间快到了~
可是考试的心情~haiz~
关了facebook还是一样没心情~==''
完了啦~呜呜呜呜~
还好只是读一科~puissshh~><''
apple 啊~apple ~~~
回来咯~回来咯~
考试要到了咯~
考完你就自由了~
我要唱k
我要血拼
我要聚会啊~~~~~~
我想你们了~><''
aiyo~
u6 ppl fast fast plan gathering la~
no 1 time is playing with u all de lo~><''
sing k is more suitable to u6 ~haahaha~
cuz we r crazy ppl~:P
学术啊~~~
waiting u all finish exam arrrrrr~:P
miss u ~^^

30 Dec 2010

study mood

wer is my study m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
pls come backkkk~><''
haiz~
刚刚收到了电讯~
我的study mood告诉我说再多半个小时他就会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读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两科而已~
难道你就不能专心点吗??
冤枉啊~~~~
没有mood就是没有mood啊~
我哪里懂哦~><''
*****************************
够够力哦~
昨天吃四餐~
今天三餐才吃一餐~
walao~
做么哦~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在减肥当中~==''

23 Aug 2010

考试要到了~

lol~ 考试要到了~
没有心情读书叻 >.<''
为什么考试会是那么的重要?
人,一定通过考试才能赢得最好的吗?
人类不是只是求取知识吗?
为了考试而努力读书,是对的吗?
再过不久又要忙了。
不过我相信这会是忙得最开心的~^^
我能享受及经历不同的人,事,物。
也为我的人生经历加分~^^
期待那天的来临~^^